信滋病

你是?我是?啊?

起点推书(二)轻小说类

第一本:从阿兹卡班到霍格沃茨 

作者:我是只鸽子呀

更新:一日一更(4000)但时不时会鸽……


主要内容:主角穿越到哈利波特世界,因为原身走私被抓进阿兹卡班(主角非霍格沃茨毕业人员),霍格沃茨缺少一位黑魔法防御术教授,所以邓布利多决定去阿兹卡班寻找一位教授,刚好主角威廉因为犯的罪不是很重,威廉决定去当这位教授……同时,学生们的噩梦来临了……


很温馨的日常文,会有老师给学生上课,给学生出卷子,主角因为从阿兹卡班出来的,警惕心重,而且非常怕摄魂怪,他只看过电影火焰杯所以并不是什么都知道。


ps:主角成为教授不会影响剧情,因为剧情是从哈利上学第二年开始的,所以洛哈特和主角同时担任教授,分年级教学。后面卢平也是。


pss:主角曾经有金手指,现在他已经把金手指干掉了。


psss:没有女主,硬要有倾向的是巧克力。



第二本:宝可梦修改器  

作者:骑车的风

更新:两更或二合一(4000)


主要内容:主角是30岁宅男,在修改精灵时误打误撞穿越到宝可梦时间,年龄骤减20岁,顺便带个修改器金手指,第二个金手指是古月鸟,有它主角就无敌。


温馨宝可梦系列,目前主角骑过水君,摸过炎帝毛,雷公还没出现。古月鸟还叼过风王的羽毛,打过裂空座,过程还被拍了下来。


说一下,前期金手指用的少,后面才开始用是因为古月鸟智商不高,主角怕是有副作用,但后面知道了没有副作用才开始用,原因书里有写,我就不赘述了。


ps:本书走动漫线,刚开始时间线是小智出发前两年。


无女主,但有古月鸟爸爸😏

评论(6)

热度(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